Tuesday, March 5, 2013

全家福。。

。。。全家福。。。

好久没上来了,今天没有上蛋糕甜点,来与大家分享我们的一家人,只是很可惜,在上个月爸爸离我们而去了,就在2013 年的2月四号。还很清晰的记得,当爸爸被证实患上肝脏癌时,是在2012年的五月尾。这半年来,看着他所承受的痛苦,不只是肉体上,还有心灵上的,我们常人根本无法体会到的。我长得那么大,从来都没看过爸爸流下一滴男人泪,可是在爸爸去世的前一天,他哭了。。。。他是否知道他将会离我们而去呢??
爸爸患病的半年里,我的心一直都没放弃过,每天看着他,我都会告诉自己说爸爸还不是时候,爸爸还能走,还能吃呀。就算到了最后一刻,我还是相信爸爸没那么快会里开我们。我总是想着会有奇迹的出现。可是事实告诉了我,奇迹是不会出现在我身上了。
现在爸爸终于都解脱了。爸。。希望佛菩萨能引领着您去到了极乐世界,过着神仙的生活。阿弥陀佛。。。
如果你问我,假如有一天,患病的人是我,我第一件事会是做些什么?我又会用什么心态来看待呢?我也不知道。或许我会放弃治疗,去环游世界。因为医好的病例实在不多。然而存活的机率根本就不高。但是受苦的人却是多得数不清呀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